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申胜勋公开迷你专辑封面 洗练风格大获好评(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抒情王子申胜勋已经出道19周年
抒情王子申胜勋已经出道19周年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有着抒情王子之称的歌手申胜勋将发行新专辑,并公开了新专辑的封面照片。申胜勋在1日出道满19年之际,于他的官方网站上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Love O'Clock》的封面照片。申胜勋这次以非常干练的形象登场,获得了大家的热烈关注。

  这次的专辑封面照片专门邀请了著名摄影家为申胜勋拍摄,将他的魅力最大化的展现了出来。另外,这次的专辑还从时间的角度来讲述了爱情,通过“风”、“荡漾”、“愚蠢”、“舍弃”、“孤独”这5个方面将申胜勋的多样魅力展现了出来。申胜勋的第二张迷你专辑《Love O'Clock》将于12日在网上和线下同时销售。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