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PM今日推出新曲活动重开 或收录宰范录音部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PM将以6人形式开始新一轮活动
2PM将以6人形式开始新一轮活动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2PM将于2日下午4点通过官方网站公开新专辑主打歌,正式开始新一轮音乐活动,据悉2PM此次将以6人组合的形式活动,此前因发表侮辱韩国的言论而退出组合的朴宰范确定了将不会参加2PM这一轮音乐活动。

  据悉2PM6名成员已经于上个月30日在位于韩国光州的某摄影棚完成了新专辑主打歌MV的拍摄,为复出做好了最后的准备。2PM在今年9月因成员之一的朴宰范曾在网上发表的侮辱韩国的言论被曝光而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而当事人朴宰范更是发表声明退出了2PM,并离开韩国回到了美国家中。

  这次2PM复出将以6人组合的形式活动,朴宰范已经确定将不会参加这次2PM的活动。不过2PM的新专辑的录制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因此这次推出的新专辑中有不少歌曲都能听到朴宰范的声音。

  据JYP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2PM已经做好了复出的所有准备,将以今天的新专辑主打歌公开为起点,正式开始新一轮音乐活动。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