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IRIS》收视率节节攀升 即将突破30%大关(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IRIS》收视率节节攀升
《IRIS》收视率节节攀升

《IRIS》收视率即将突破30%
《IRIS》收视率即将突破30%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电视剧《IRIS》在28日晚的播放中再创收视新高,离30%收视大关只剩下了一步之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29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8日晚播出的《IRIS》收视率足足比上周提高了3.4%,创下了开播以来最高的29.6%的收视成绩。

  《IRIS》在开播时就以高达24.5%的收视率夺得了收视率冠军,此后该剧凭借金泰熙,李秉宪等演员们的活跃,收视率一直稳定在25%以上,最近随着剧情进展收视率更是连日上升,眼看就将突破30%收视大关。

  受《IRIS》热播影响,28日晚与该剧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其他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均出现下滑。其中MBC电视台《向大地头球》的收视率只有4%,而SBS电视台《原来是美男》的收视率也下降到了9.6%。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