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M新单曲《SUPER GIRL》人气高 权威榜单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SJ-M第二张专辑造型
SJ-M第二张专辑造型

  搜狐新韩线讯 活跃于乐坛的SJ-M(韩国SM娱乐公司所属)带着前不久刚发行的新专辑《SUPER GIRL》, 一举揽获国内知名电视、电台榜单冠军宝座,再次证明了他们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SJ-M于上个月底发行的《SUPER GIRL》获得了国内权威音乐榜单“音乐风云榜”的内地10月第四周冠军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中国TOP排行榜”10月第四周冠军的好成绩。

  光线传媒的“音乐风云榜”及音乐之声的“中国TOP排行榜”是集合中国各大省市的专辑销量,线上投票,短信支持等投票情况而得出的国内首屈一指的权威榜单。

  而这两个榜单分别代表了国内电视及电台这两大部分最权威的音乐榜单,并不仅是在中国一部分地区而是根据全国范围内的专辑销售情况及知名度来评定的。人气鼎盛的SJ-M登上国内如此有人气的音乐榜单,这无疑也再次印证了他们的超高人气。

  另外,SJ-M的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在台湾地区一上市便夺得了唱片销量榜的冠军,现如今在内地电视,电台两大权威榜单上也取得傲人成绩,这着实证明这股《SUPER GIRL》热潮已吹遍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