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东方神起解约案最新进展:SM不得干涉个人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在正式宣判前SM公司不得干涉金在中等三人的自由活动
在正式宣判前SM公司不得干涉金在中等三人的自由活动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中央法院民事协议部于27日接受了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提出的与SM公司解除协议诉讼的部分请求,宣布金在中等三人在法院下达正式宣判前,可以按自己的意愿进行演艺活动,SM公司不得干涉。

  金在中等人的律师在28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根据法院在27日的判决,在此案正式判决结果出来之前,SM公司不可以违背金在中等三人的意愿,擅自与第三方签订任何有他们三人参与的活动协议。并且SM公司也无权干涉金在中等人自主进行的演艺活动。

  对此判决法院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东方神起在韩国和亚洲的影响力,金在中等三人与SM公司之间的解除协议的诉讼势必将耗时长久,因此为了避免案件审理时间过长而影响金在中等人的事业发展,所以暂时作出了以上判决。

  东方神起的fans得到以上消息后,纷纷在官方俱乐部网站上留言,庆祝金在中等三人取得的胜利,并表示希望能以这次纠纷为契机,瓦解掉韩国演艺界经纪公司和艺人们之间不合理的架构。金在中等三人在法院判决后向一直支持他们的fans和作出公正审判的法院表达了谢意,称今后会更加努力来答谢fans。

  金在中等三人的律师表示,金在中等三人与SM公司的正式诉讼即将展开,其中包括向SM公司追讨今年2月之后就没有进行分配的收入等事宜。他表示希望这次闹得沸沸扬扬的经纪公司和艺人之间的纠纷能够圆满解决。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