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韩媒:SJ-M张力尹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韩国媒体报道SJ-M及张力尹搜狐歌会
韩国媒体报道SJ-M及张力尹搜狐歌会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M娱乐公司旗下组合Superjunior-M与R&B歌手张力尹于本月26日在中国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纷纷前往。

  Superjunior-M与R&B歌手张力尹的新专辑发布会于26日下午2点30分,在中国北京星光现场举行。这次活动不仅吸引了100多家中国当地媒体,而且还通过中国门户网站搜狐网全程直播,让人们感受到了Superjunior-M与张力尹在中国的火爆人气。

  在发布会上Superjunior-M演唱了《到了明天》等歌曲,并现场播放了新专辑主打歌《SUPER GIRL》的MV,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而张力尹也在发布会上公开了新单曲碟主打歌《晴天, 雨天》和这首歌的MV,现场观众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