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M引爆星光现场 韩庚始源演绎兄弟情深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四川在线
SJ-M引爆星光现场 韩庚始源演绎兄弟情深
SJ-M引爆星光现场 韩庚始源演绎兄弟情深

  10月26日,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携同门师妹张力尹现身星光现场,举行新专辑发布会。SJ-M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张力尹第二张单曲专辑《晴天,雨天》同天发布。发布会现场,SJM均身着西装亮相,显得帅气逼人,而一身粉色裙装的张力尹,站在这7位大男生当中,则娇小可人。

  张力尹东海演绎甜美恋情 韩庚始源“男男之恋”

  以R&B风格见长的张力尹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晴天,雨天》,深厚的演唱实力令在场歌迷惊叹。张力尹分享了与SJ成员东海一同拍摄MV时的有趣故事。当VCR不断播放MV画面时,歌迷看到那些甜蜜景象,按捺不住纷纷大喊“太嫉妒啦”。

  这一次张力尹的MV,韩庚和始源未能出演。为了弥补遗憾,现场韩庚和始源则扮演起了MV里的“男女”主角,将经典画面学得惟妙惟肖。这现场演绎的“男男之恋”透露出韩庚始源的兄弟情深。

  歌迷齐唱主打歌 SJM讲述心中理想女孩

  发布会上,播放了SJM的《Super Girl》MV,作为MV男主角,韩庚从邋遢宅男变身“派对动物”,搞笑夸张的造型加上韩庚游刃有余的演绎让MV显得妙趣横生。虽然专辑刚刚发布,但是歌迷们都已经可以整齐跟唱,现场顿时宛若小型演唱会。

  谈及自己心中的Super Girl,成员们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成员东海就表示喜欢“额头很漂亮的女孩”。而歌迷们也成了成员们心中理想女孩的最佳选择。

  电话连线 韩庚兼职“税务员”

  为了能进一步与歌迷进行互动,发布会现场特别设置了电话连线环节。韩庚代表SJM拨通了幸运歌迷的电话。电话刚接通,韩庚就开始显露自己的调皮本性“你好我是韩庚,这里是税务局,我为了找你正在做兼职”。一句话引来全场爆笑。歌迷激动之情无以言表。而在电话的最后,韩庚更贴心送上一句“我们私下联系”,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随后,成员们纷纷送上了贴身礼物,希望能与歌迷们时时相随。

  唱歌仍在学习 盼望能有自己的歌曲

  在SJ演唱会上以一曲《背叛》惊艳四众的韩庚,在被问及是否有打算将演唱会SOLO歌曲收录时,坦言自己对于唱歌仍然不是太在行,还处于学习的阶段。他很感谢歌迷对这首歌曲的喜爱,他会更努力地进行声乐方面的练习,希望在以后SJ或者是SJM的专辑中,能有自己演唱的歌曲。

  出道四周年 成员们在一起就是幸福

  11月6日是Super Junior出道四周年的日子,而那一天SJM的成员们则有可能因为行程原因无法与其他成员相聚。对此,始源表示,虽然觉得很遗憾,也还没有什么庆祝的计划,但是他相信,只要能和成员们在一起,那就肯定特别有意义。(图/文 伊宁)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