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M惊爆“兄弟恋” 张力尹李东海亲密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帅气西装亮相-主持人大谈新专辑
帅气西装亮相-主持人大谈新专辑
张力尹新歌发布-主持人谈歌曲
张力尹新歌发布-主持人谈歌曲


  10月26日,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携同门实力派 R&B 小天后张力尹现身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两组艺人新专辑私享会。SJ-M首张迷你专辑《Super Girl》,张力尹第二张单曲专辑《晴天,雨天》同天发布。当日发布会现场,SJ-M统一身着豪华西服亮相,格外显得帅气逼人,引得全场粉丝骚动尖叫。而同门师妹张力尹则选择一身粉色裙装显的格外娇小玲珑。

  张力尹单曲《晴天, 雨天》 SJ-M李东海亲密搭档拍摄MV

  主打歌《晴天, 雨天》是一首讲述与相爱的人离别的R&B抒情歌曲,歌词通过“站在晴天和雨天的交界”这一比喻唯美地诠释出不舍的情感。而此次MV拍摄也请来同公司SJ-M李东海友情演绎拍摄。不但另新歌享受听觉上震撼 也在MV呈现两人亲密合作的视觉盛宴。让SJ-M的粉丝羡慕不已,现场演唱歌曲时,让台下粉丝更嫉妒大喊:张力尹太吃香了。

韩庚崔始源-大搞“男男恋”
韩庚崔始源-大搞“男男恋”

  韩庚崔始源舞台惊爆“兄弟恋”SJ-M效仿mv剧情

  此次Super Junior – M新专辑《SUPER GIRL》在京举行发布会,做为首张迷你专辑的Super Junior – M曾在去年4月发行了首张专辑《迷(Me)》也在内地各大颁奖中获得不俗的成绩。

  今日私享会游戏环节中,韩庚 崔始源因未能拍摄师妹新歌MV中角色,则现场大展暧昧动作

  互相模仿《晴天, 雨天》里面亲密动作。让全场歌迷尖叫 引起阵阵人潮。主持人惊言原来这就是“兄弟恋”另台下笑声绵绵。不甘示弱的SJM成员则大胆配合成员效仿各种场景。让旁边的张力尹尴尬无言表达。

  super junior-m《到了明天》深情歌唱 明年有望北京演唱会

  Super Junior集体13人组合,在内地甚至海外都是被追逐的焦点对象。不久的11月6日 更是迎来Super Junior出道四周年的日子。做为活跃于中国的Super Junior小分队 - Super Junior-M今日正式宣告了他们2009年国内活动的正式开始。

  在迷你专辑《Super Girl》私享会尾声,他们带来了第二波主打歌曲《到了明天》。现场深情演唱,歌迷不但全场大合唱,身为“地主”之称的韩庚则宣布明年有望在内地举行首场Super Junior北京站演唱会。这个消息另所有喜欢的SJ粉丝可以称上喜上加喜。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