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娜拉新片入围大钟奖 未上映先获提名惹非议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电影《蓝天和大海》海报
电影《蓝天和大海》海报

  (来源:电影网)近日歌手兼演员张娜拉主演的影片《蓝天和大海》入围大钟奖电影节提名名单一事在韩国演艺圈闹得沸沸扬扬。22日张娜拉的父亲也是该片的制作人朱浩成在张娜拉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声明中写道“《蓝天的大海》根据电影节的规定参加了大钟奖,并通过预审入围了4个单元。但是由于是未公映影片,入围的真实性得到舆论的质疑。”之前大钟奖电影节方面于21日公布了2009年大钟奖电影节部分入围名单。

  获邀参加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影片《蝙蝠》和出演了《海云台》、《我的爱在身边》的河智苑、《七级公务员》的金荷娜等人没有入围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提名,而还未上映的影片《蓝天和大海》却获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等四个提名奖项。对此张娜拉的父亲表示毫无根据地说着大钟奖的制度规定以及践踏还未公映的作品《蓝天和大海》的行为是不当的,并解释称《蓝天和大海》并没有违反大钟奖规定,评委根据入围标准公平评审后才被获得提名。

  此外朱浩成表示并不是突然公开入围大钟奖一事,19日举行的《蓝天和大海》记者见面会上,朱浩成透露该片入围第46届大钟电影节4个竞赛单元的消息。这比大钟电影节正式发表入围名单提前了两天,对此朱浩成解释接到了大钟电影节方面和主办电视台的电话,大钟奖电影节也发来了确认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