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MBC电视台因经费紧张 暂停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南安宇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原定今年12月6日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的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因资金短缺而夭折。

  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主办方MBC电视台在22日上午宣布,因制作费不足等原因,今年将暂停举行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MBC电视台强调,今年只是暂停举行并不是取消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明年该电影颁奖礼将会以更好的面貌回到观众身边。

  韩国电影颁奖礼创立于2002年,当时该颁奖礼的名称为MBC电影奖,并定于每年12月举行。虽然该电影奖的历史无法与青龙奖等韩国老牌电影奖相比,不过因其公正性以及对低预算影片的一视同仁而迅速扩大了影响力。

  然而因韩国经济整体不景气,今年离颁奖礼只剩两个月时还没有找到赞助商,因此MBC电视台无奈之下只好宣布暂停一年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
(责任编辑:CL)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