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PM各国粉丝进行“快闪”活动 呼吁朴宰范回归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朴宰范因“辱韩”退出2PM
朴宰范因“辱韩”退出2PM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2PM联合歌迷会为了希望宰范能够回归2PM,在世界各国进行了“快闪”活动,并将这些视频于19号和20号通过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公开,得到了大家的关注。

  本次活动一共有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LA,西雅图,纽约),法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18个城市的歌迷参加。特别于18号在首尔明洞进行的活动中,总共有107名歌迷参加,歌迷们在下午1点58分到下午2点进行。

  2PM联合歌迷会在10月10号的时候举行慈善义卖会,来抵制2PM6人形式的活动。宰范由于2005年发表的一些“诋毁韩国”的言论而引起风波,于上个月退出2PM,返回美国。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