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秉宪《IRIS》中展流利日语 日语指导竖指称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0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李秉宪在《IRIS》中扮演特工
李秉宪在《IRIS》中扮演特工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电视剧《IRIS》中饰演一名特工的李秉宪在电视剧中展示的流畅的日语实力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IRIS》剧组在今年3月前往日本进行了外景拍摄,其中包括李秉宪需要用日语打1分钟电话的场景。在这次拍摄中李秉宪用非常流畅的日语仅一遍就把这个镜头拍摄完成了,他强大的日语实力令现场的所有人都十分吃惊。

  原本为了纠正李秉宪的发音而安排在现场的日本工作人员也对李秉宪流利的日语竖起了拇指,而李秉宪本人也因一次就成功而发出了欢呼声。李秉宪在日本进行外景拍摄时都有许多当地的Fans在场围观,并且对李秉宪表达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李秉宪的日语戏将在本周播出的第3、4集中播出。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溶溶)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