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电影节闭幕 蒋雯丽导演处女作获观众奖(图)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东北新闻网

  用“亮丽的风景线”来形容华语电影人昨晚在第14届釜山电影节闭幕式上的表现,丝毫不为过。在韩国影人鲜有捧场的情况下,闭幕片《风声》的主创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加上《成都,我爱你》的女主角高圆圆让闭幕红毯上一次次掀起高潮。而在颁奖环节中,蒋雯丽首次担当导演的处女作《我们天上见》,还荣膺首次设立的“观众最喜爱影片奖”。

  蒋雯丽获得的KNN观众奖完全由韩国观众选出,由观众看完影片留下的评价得来,将获得2000万韩元的奖金。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亲自揭开这一奖项,并开玩笑地说:“蒋雯丽在中国既是导演又是演员,不知观众是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而特别喜欢她。”

  有媒体问为何釜山电影节不会增加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金东虎表示:“那些奖项还是留给其他电影节吧,釜山电影节不会增加男女演员奖,因为我们的目的在于发掘更多的导演和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