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高圆圆郑雨盛釜山受访 期待《好雨时节》成真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郑雨盛高圆圆相拥合照
郑雨盛高圆圆相拥合照

  近日,电影《好雨时节》男女主演郑雨盛、高圆圆这一最新偶像组合由于影片在韩的上映已经成为了韩国少男少女们的新宠,并将于16日晚携手釜山电影节闭幕红毯。闭幕式开始前,两位主演接受了中国媒体的专访。

   电影《好雨时节》是电影《成都,我爱你》的现代篇,据高圆圆透露,早在电影开拍之初《好雨时节》便是以长篇运作,独立成片,而她自己也是出于对许秦豪导演的崇拜和对郑雨盛的喜爱接拍这部影片的,尽管中间经历了英语对白,韩语交流障碍等难题,但最终还是圆满地完成了拍摄。她对影片的音乐和制作十分期待,称影片所表现的爱和温暖的感觉是每个女孩都向往的美好感受。

   而郑雨盛在大夸与美女高圆圆的拍片默契之后,更是表明他对影片的态度:这是部很好看的爱情片,作为观众他也会期望东河可以和MAY走到一起,幸福生活。据郑雨盛讲他明年有可能会亲自做导演,现在正在看剧本,希望今后可以和中国导演及演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据悉,影片《好雨时节》在韩公映后,将于11月陆续在中国、日本及东南亚公映,相信这对帅哥美女的组合也将成为内地追星族的新偶像。

  

(责任编辑:Dawn)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