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亚洲巡演北京站启动 来年1月与歌迷浪漫相约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Super Junior 亚洲巡演中国内地第二场北京站启动
Super Junior 亚洲巡演中国内地第二场北京站来年1月举行

  搜狐新韩线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 第二轮亚洲巡演中国内地北京站演唱会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届时,享誉国际流行舞台的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将用他们的实力,重镑点燃广大歌迷火一般的热情,还原韩流粉丝长久以来的期盼。

  独家视频:SuperJunior二巡北京站宣传片

  视频:SJ二巡北京站开演在即 SJ问候中国歌迷

  此次Super Junior 第二轮亚洲巡演,从韩国首尔出发,历经日本东京、中国香港,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歌迷青睐,吸引无数粉丝狂热追捧。北京站的演唱会将是Super Junior继第三张最新专辑《SorrySorry》后所展开的亚洲二巡中国内地的第二场演出,据悉,整场演唱会将以第三张专辑收录歌曲为主。演唱会现场,美少男们除了在现场激情演绎《SorrySorry》、《It’s you》等劲爆舞曲,还特别为喜爱他们的上海歌迷精心准备了特殊的礼物,新歌《Carnival》将被撩开神秘的面纱。为了上海站的成功演出,拉近偶像与歌迷的距离,Super Junior还为内场的粉丝增设了solo互动的环节,精彩桥段将一一呈现。

  为了达到演唱会视听效果的完美,主办方不惜重金,从韩国引进原装舞台设备,邀请首尔站视频制作班底,原班人马,亲自操刀,灯光设计进行精心调整,结合户外开唱的特点,重新布点音响,力争达到演唱会视听的完美统一。

  让我们共同期待SuperJunior为广大歌迷带来的饕餮盛宴吧!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3日 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280元 980元 580元

  票务总代: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订票电话:4008101887 8008101887

  主办公司:北京华文艺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华翰国际文化发展公司

  S.M ENTERTAINMENT

  DREAMMAKERENTERCOM.CO.LTD

  主办方官网: www.hwyyart.com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