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车太贤金妍儿当选韩国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车太贤金妍儿当选韩国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
车太贤金妍儿当选韩国最受欢迎广告代言人

  (来源:电影网)韩国电视广告公司(KOBACO)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的消费者形态调查(MCR)结果显示,近日在国内热映的影片《非常主播》的主角车太贤和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儿在男女广告代言人支持率方面分别排在第一位。

  在女广告代言人支持率调查中,去年排在第一位的影视明星金泰熙下滑至第二位。其后依次为电影演员全智贤、歌手李孝利、演员金南珠、韩佳人、李英爱、歌手孙淡妃、女声组合少女时代及卢有善。

  从男性代言人情况来看,去年排在第一位的张东健今年滑落至第二位,其后依次为歌手Rain、足球运动员朴智星、演员李敏镐、歌手兼演员李胜基、BigBang组合、演员李顺载、童星王锡贤、电影演员安圣基。金妍儿和车太贤去年连前十都未能进入,但今年一跃成为广告代言第一人。

  电视广告公司每年委托民意调查机构以普通国民为对象,通过单独面谈的方式进行消费者形态调查。此次调查对象有3000人,可信度为95%,允许误差范围是±1.3%。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