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蒋雯丽获釜山影展观众奖 发感言谢天上的姥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狐狸雨
蒋雯丽釜山获观众奖
蒋雯丽釜山获观众奖 接受新韩线专访

  搜狐新韩线釜山报道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将在今晚落幕,16日上午,电影节重要奖项提前在闭幕记者会上公布,中国导演蒋雯丽获得新浪潮单元的“KNN观众奖”,这个奖项由韩国观众评出,将会获得组委会2000万韩币的奖金。

韩国观众看蒋雯丽新片当场落泪
韩国观众看蒋雯丽新片当场落泪

  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蒋雯丽导演,她对于获奖表示很意外,“能获得这个奖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导演,能得到这个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是意想不到的”。而作为被观众认可的奖项,蒋雯丽业感到很欣慰,“作为一项观众评奖,说明这部作品时能打动人的内心的,有300多观众投票支持我,我觉得非常感谢大家。这部电影的主题是爱和生命,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父母和祖父母,但是世界上可能有一半的孩子是跟自己的祖父母长大的,拍完这部电影,很多人都会想到自己的祖父母,也感谢我天上的姥爷,是他们的爱让我感觉到世界的美好”。(文/狐狸雨)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