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电影新锐力量聚釜山 于小磊有望年底进军好莱坞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磊
于小磊

于小磊韩国受宠
于小磊韩国受宠

于小磊与国际知名电影人进行交流
于小磊与国际知名电影人进行交流

  近日,入围电影第14届韩国釜山电影节极具风格化的“Midnight Passion”单元的唯一一部内地电影的《我的唐朝兄弟》(英文译名《强盗二人组》),在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次正式亮相。凭借《我的唐朝兄弟》一炮走红的内地女星于小磊在首映后的新锐Party中显得尤为耀眼。

  于小磊当晚以一袭米黄色晚礼服裙装惊艳亮相,高贵典雅,长发披肩,浑身上下散发着浓浓的东方古典韵味。在此次Party,由来自美国、法国、澳洲、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新锐导演与编剧会面,整个晚宴气氛融洽。

  多位国际知名影评人在看完于小磊的《我的唐朝兄弟》后大加赞叹,好莱坞著名影评人大卫更说她是美貌与性感的化身,是真正意义上的东方美女,并向她抛出橄榄枝,希望她能够与好莱坞建立深度合作。对于国际导演而言,传统意义上的东方美女已经过时,现在新的国际化审美标准就是自上而下流露出的健康、自信,和极具东方魅力的性感,于小磊的外形恰恰符合这一条件。据悉,于小磊经纪公司北京艺达传媒已经为她进军好莱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Dawn)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