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独家专访SHINee:洗去生涩 新专辑展现男性美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摄像/溶溶 摄影/周曼、王琛
SHINee在首尔接受了新韩线的独家专访
SHINee在首尔接受了新韩线的独家专访

  搜狐新韩线首尔报道 文、摄像/溶溶 摄影/周曼、王琛 即将于本月19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的SHINee日前接受了搜狐新韩线的独家专访。继2008年9月的第一次专访后,这是新韩线第二次与SHINee成员们见面,一年的时间让五个大男孩早早洗去了刚出道时的生涩感,谈起即将发行的新迷你专辑,成员们说,“将会展现更成熟的男性美”。

组图:独家专访SHINee
组图:独家专访SHINee

  SHINee:(鞠躬)大家好,我们是SHINee!

  搜狐新韩线:自从去年9月在上海SM家族演唱会见面以后,这是第二次采访SHINee,这段时间里,大家的中文有没有进步呢?能不能展示一下最近学会的中文?

  钟炫:那么,我们来说一下此刻脑海中最先浮现的中文吧!

  温流:嗯,我呢,总是会首先想到“我爱你”。

  钟炫:啊……好像一直都在重复这句话吧。

  温流:那你想到什么?

  钟炫:(中文)我想你。非常想见到大家的意思……那,Key呢?

  Key:(中文)你很漂亮。“漂亮”,对吗?

  钟炫:啊漂亮的意思。(转头对着Key)你很漂亮。

  泰民:我呢,因为很想去中国,(所以)“我想去中国”。

  钟炫:啊……想去中国!(大家一起应和。)

  珉豪:我呢……

  钟炫:不会说“我饿了”之类的吧?

  珉豪:不是不是,那未免也太直接了,“请支持我们”。

  钟炫:以上就是我们学到的中文。

  视频:独家专访SHINee 洗去生涩新专辑展男性美

  搜狐新韩线: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即将发行的迷你专辑,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下,是什么风格的?从形象到曲风,都会变得更加成熟吗?

  钟炫:这一次的迷你专辑,我们会大变身,给大家展现以前从未呈现过的面貌,所以也请大家多多期待。然后温流来说一下这次的风格吧,先透露一点点。

  温流:这一次的新歌,调子会稍微将下来一点,而且编舞也会配合曲子,展现出我们很帅气的一面,所以请大家再耐心的多等待一下。

  钟炫:变得更具有男性美了,这样。

  Key:而且听说我们的《罗密欧》专辑在中国也引进发行了,马上就要面世,也请多多期待和支持。

  搜狐新韩线:在中国内地也有很多喜欢你们的歌迷,不久前你们有去台湾地区宣传,有没有想过再去中国内地,跟喜欢你们的歌迷见面呢?

  钟炫:当然如果有时间有机会的话,我们是很想去到各个国家和地区,与海外歌迷们见面的。而且每次见到海外歌迷的时候,我们感受到大家的能量和热情,也会变得很高兴,很有力量。

  温流:我们在泰国、台湾地区、日本这三个地方已经进行了宣传,这期间也常常想起中国,希望能再去。

  搜狐新韩线:有中国歌迷说,SHINee的成员们都很帅,但是太瘦了,很担心你们的健康。平时都是怎样维持健康状况的?

  钟炫:我们的力量,都来自于米饭,对吧?(大家一起笑)吃饱饭,就会很健康了。

  泰民:我们一日三餐都有好好吃饭,而且也没有偏食,谢谢大家的关心。

  钟炫:确实是这样,而且还有充分的休息,有时间的情况下,大家还会一起聊聊天,保持这样健康的心态,是健康的首要秘诀,对吧?

  搜狐新韩线:去新西兰拍摄的写真集,非常帅气,拍摄的当时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钟炫:我们在新西兰度过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体会了很多当地的风情。温流最有印象的是?

  温流:当地美味的食物,我记忆最深,当地的海鲜料理……

  钟炫:对对,真的很好吃。Key呢?

  Key:新西兰的风景非常独特,所以对我来说,能去到那里就已经很好了,而且我们也借此机会好好休息了一下。

  钟炫:是,那珉豪呢?

  珉豪:新西兰的景色让我觉得很新奇,而且从新西兰回来以后,因为时差的关系,变得喜欢早睡。

  搜狐新韩线:SHINee从出道以来,衣着也非常的时尚,能介绍一下你们的时尚秘诀吗?

  钟炫:啊,这个问题……Key来回答!

  Key:要说时尚的秘诀的话,其实每一次我们专辑的造型,都会影响到我们私下平时的着装。像《Juliet》这首歌我的造型就是有戴非常多的配饰,所以我私下穿衣服的时候也跟着戴了很多的配饰。

  钟炫:没错,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Key:而且如果没有戴那么的配饰的话,反而会觉得空荡荡的,一点造型感都没有的感觉。(举起手来)现在我就是手上只戴了两个手环,感觉就是有点不足。可能当时造型的影响还一直存在着。所以说我们的时尚感,大多都来自每次发行专辑时不同造型的影响。

  搜狐新韩线:最近很多偶像组合的成员纷纷去演电视剧,SHINee的成员们,有没有挑战演技的计划呢?

  钟炫:我们的泰民,就挑战过了,对吧!

  泰民:我客串出演了情景剧《泰熙慧乔智贤》,虽然只是短暂出演,但还是学到了很多关于演技的知识,也积累了新的经验,从演员前辈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如果还有更好的机会,我们SHINee的成员,都会用心挑战演技的。

  搜狐新韩线:最后再问候一下喜欢你们的中国歌迷吧!

  温流:我们很快就会带着第三张迷你专辑回归,大概10月末的时候,在中国也会有引进唱片发行,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我们SHINee,感谢大家!(鞠躬)

  SHINee:我们是闪闪发光的SHINee,谢谢大家!(集体鞠躬)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