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谭维维釜山电影节展露锋芒 高级礼服惊艳韩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在第十四届釜山电影节的红毯上和各种颁奖活动上,女星们都精心装扮着自己,为了自己能在电影节上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釜山电影节不止成为了一个好电影聚集的地方,更是星光闪耀百花齐放的舞台。歌唱事业正值得意的谭维维此次也带着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成都我爱你》走上釜山电影节的红毯,作为影视新人的她,在釜山电影节红毯上的衣着叫好一片,惊艳韩国并受到当地影迷的热情追捧,让谭维维此次的釜山之行初露演员锋芒。

  此次身着多套宝姿高级礼服的谭维维,自己最钟爱哪一件呢?

谭维维惊艳韩国
谭维维惊艳韩国

  谭维维白色中性礼服秀性感

  电影节红毯上的女星们争奇斗艳,谭维维与张静初领衔华语电影人亮相,代表着《成都我爱你》剧组的谭维维更是与众不同,一身白色西装和黑裤亮相,别致的胸部设计让其在中性风中小秀性感。

谭维维惊艳韩国
谭维维惊艳韩国

  谭维维秀改良旗袍展大雅时尚

  在釜山电影节中举行的《成都我爱你》记者见面会上,谭维维一袭宝姿改良旗袍现身,腰间褶皱处的设计和太阳设计感的装饰让谭维维大体又不失时尚,更让中国人再一次袭卷韩国。

谭维维惊艳韩国
谭维维惊艳韩国

  谭维维海边写真礼服有如女神

  谭维维在釜山海云台拍摄时尚大片,其中有套礼服丝带飞舞,极像典雅的女神。

  
(责任编辑:Dawn)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