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亚洲电影市场官方报告出炉 繁荣胜去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DonCorleone

亚洲电影市场在海云台开幕
亚洲电影市场在海云台开幕

  搜狐新韩线釜山报道 10月14日,为期四天的“亚洲电影市场”已经进入尾声,釜山电影节发布了官方的“亚洲电影市场2009总结报告”。

  “亚洲电影市场”10月11日至14日在釜山海云酒店(Seacloud Hotel)举办。今年的参展商数量不但比往年有所增加,而且展位由去年的41个增加至45个,参展商从72家增至75家,通过这些状况都以看出“亚洲电影市”虽然仍处于萌芽阶段,但是正在成长为电影产业的一个极为重要的交易市场。而本届交易会的展映数量也从38部增至43部,并且从50个场次中买方人头攒动的场面也可以看出还有许多的潜在交易即将完成。

  今年,“亚洲电影市场”特意向参展商提供了大量的商务服务,并且其中大部分的参展商对如此高的客流量和交易活跃度均感到满意。电影产品购买方对交易市场上的首映电影也表现出了兴趣,并紧密地安排了一系列的相关会谈。虽然主办方按照惯例没有透露本届交易会的成交详情,但是据估计,本届交易会的总成交额约为200万美元。在交易会上,CJ娱乐(韩国)和T –Joy公司(日本)还宣布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

  在PPP(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资助计划)计划中,30个被选出的项目在4天的时间里被排满了各种会议。而在超过500次会议中,不少的项目被选为联合拍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由韩国制片人协会(Producers Guild of Korea)举办的第二届KPIF(Korean Producers In Focus)不仅引起了投资者和制作公司的关注,并且也受到了与会的100多个投资者、制作公司和年轻制片人的青睐。

  在硕果累累的“亚洲电影市场”交易会行将结束之际,举办方宣布明年将推出新的在线市场展映系统,并举行制片人专题讨论会与EAVE研讨会(European Audiovisual Entrepreneurs欧洲视听行业企业家)。最为重要的是,满载而归的参展商们预示了“亚洲电影市场”的光明前景。(编译/DonCorleone)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