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搞笑一家人2》收视不断攀升 17%夺同时段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穿透屋顶的HIGHKICK》的收视率不断攀升
《穿透屋顶的HIGHKICK》的收视率不断攀升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又名《搞笑一家人2》)的收视率不断攀升,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

  电视剧调查机关TNS Media Korea的统计数据显示,13日播出的MBC每日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获得了17%的收视率,成为了同时段收视率的第一名。《穿透屋顶的HIGHKICK》从9月7日开始播出,之后收视率不断攀升,始终维持在15%左右。《穿透屋顶的HIGHKICK》和之前的《无法阻拦的HIGHKICK》的人气可谓不相上下。

  另外,《穿透屋顶的HIGHKICK》由金子旭、黄正音、郑宝锡等演员出演,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