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导演座谈会名导齐聚 奉俊昊难忘处女作惨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奉俊昊09年作品《母亲》在各大电影节上大放异彩
奉俊昊09年作品《母亲》在各大电影节上大放异彩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正在海云台举行,13日下午4时(当地时间)举行了“2009话题中心的电影人们”导演座谈会,闵奎东导演、金静导演、奉俊昊导演及李智胜导演出席。

  曾执导《西洋古董果子店》的导演闵奎东在座谈会上大吐苦水,他谈到自己的导演生涯时说:“第一次单独执导影片后,严重到去了趟精神病院呢。”他解释到:“因为第一次合作时身边的完全是陌生的人,以前从没有过的纠缠心理都出来,觉得很累很辛苦,之后的一年都无法走出这种担忧的状态,因此去了精神病院求医。”他继续回忆着说:“在拍鬼片《女高怪谈2》后哭了然后直接晕倒被送到急诊室,搞得我之后的腰一直不好使。”闵导演这次带着《结束和开始》入选了大师单元。

  而今年因《母亲》一片引起世界关注的奉俊昊导演也在座谈会上谈起自己从低潮到现在的心情变化,他的处女作《绑架门口狗》当年在票房上惨败,他说到:“当时拍完电影我和公司的代表一起坐车,他看完电影后只说了一句‘你辛苦了’,我当时觉得心都凉了。”奉俊浩导演其后继续奋斗电影道路,2003年作品《杀人回忆》让他一鸣惊人,挤身于韩国导演代表人物的行列,其后的《汉江怪物》和《母亲》再次让他在电影事业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