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天使的诱惑》开播 更改播出时间获10%收视率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3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天使的诱惑》两位数收视率顺利开播
《天使的诱惑》两位数收视率顺利开播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新月火剧《天使的诱惑》在12日晚首播。得益于SBS电视台将月火剧播出时间更改到晚9点,《天使的诱惑》避免了与风头正劲的《善德女王》正面交锋,首播收视率达到了此前播出的《Dream》的两倍以上。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的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12日晚开播的《天使的诱惑》首播收视率达到了10.3%,相比《Dream》,《王女自鸣鼓》等此前播出的SBS月火剧5%上下的收视成绩,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提高。

  最近几个月韩国月火剧收视率竞争一直是MBC电视台《善德女王》一家独大的局面,SBS电视台与KBS电视台虽然多次推出新剧,但受《善德女王》的压制,收视率始终都在5%左右而已。为此SBS电视台在推出《天使的诱惑》时特别将原本晚10点的播出时间提前到了晚9点,以避免与《善德女王》正面交锋。这一措施果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天使的诱惑》一开播收视率就达到了10%以上,相比此前播出的《Dream》5%左右的收视成绩,足足提高了一倍以上。

  12日晚播出的《善德女王》的收视率比平日出现下降,达到了38.1%,而KBS 2TV月火剧《公主归来》的收视率则是继续在个位数徘徊,仅达到了6.4%。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