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专访谭维维:成为演员好似“天上掉馅饼”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文/狐狸雨 刺猬 图/王琛
谭维维接受采访
谭维维接受采访

  搜狐新韩线釜山报道 谭维维歌手变身演员,演出《成都,我爱你》的未来部分。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的她,日前接受了搜狐新韩线的采访,讲述戏中故事。

  首次演电影,演得是什么角色呢?“是一个做音乐热爱音乐的角色,是打桑巴鼓的,跟我本身特别像”。那现学桑巴鼓,有没有难度?“还行,因为之前有音乐的底子”。而与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黄轩这次并没有过来釜山,两人在戏中一直暧昧,“直到最后一个画面才感觉两人有了情愫。因为男主角是她的仇人也是她的恩人,所以比较复杂”。

谭维维与小狐狸在釜山又相见了
谭维维与小狐狸在釜山又相见了

  那么拍未来的戏,感觉与现在又什么不同吗?“这倒没有,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但是人心都还是相同的”。第一次演电影,是什么特质吸引了导演呢?“是去参加了试镜,试了好几次,挺漫长的,可能就是因为我是做音乐的嘛,所以选择了我。但是当时当演员,完全是没有预计的,像天上掉馅饼一样”。

  第一次演电影,对自己的表演满意吗?“因为第一次也没有什么经验,我就是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演,比如果遇到这个情况,换作是我,我会怎么做”。那有压力吗?“是有的,就是一种内心的不自信和紧张。其实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因为又到了另外的领域,不知道是什么状况。但其实还好,因为导演也一直有引导”。那以后会继续拍电影吗?“重要的还是音乐,电影,随缘吧。我对音乐可能会一直在一个框架一面,而电影呢,我可以在一定的原则下发挥,音乐会有一种过去的审美,而电影是未来的世界。如果做电影,就要做得开心”。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