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电影节门票战火烈 影迷想看“总统”张东健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早安总统》剧照

  (来源:电影网)张东健的韩流威力早早就令8日举行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式现场氛围升温。今年电影节的开幕作品是导演张镇执导的《早安总统》,这是继2006年金大胜导演的《走向秋天》之后,韩国影片时隔三年首次当选开幕作品。《早安总统》的主人公是三位个性迥异的总统,该片是张东健2005年出演郭景泽导演的《台风》后的复出之作,因此备受关注。

  《早安总统》不愧为一部引起热门话题的作品,在电影节开幕作品门票网上预售仅开始1分35秒,门票便销售一空。没有买到票的观众从举行开幕式的8日上午开始,在户外上映馆前排起了长蛇阵,购买现场出售的门票。

  水营湾户外上映馆现场售票处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准备了400张现场销售的门票,包括退票。从下午3时30分开始出售,但观众从早晨就开始排队,售票处一开门,票就销售一空,总共5000张票已经全部售完。”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