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大学生竞赛单元颁出大奖 搜狐记者黎志折桂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狐狸雨
导演黎志
导演黎志在看录音师工作

片场
黎志在片场手执导筒

  搜狐新韩线釜山报道 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先行军,大学生竞赛单元在釜山开幕之前便开始展映,更在8日颁出奖项,中国新人导演黎志的短片《秀金》获得此单元最高奖,获颁大学生竞赛单元奖杯。而黎志今年刚从中国传媒大学导演系毕业,目前在搜狐娱乐任职记者。

  《秀金》在今年2月开拍,片长38分钟,讲述了在四川偏远小镇,年轻女寡妇带着她的寿衣花圈店搬到一个巷子之后与邻居发生的故事,并且是以去年的大地震为背景。

  大学生竞赛单元主要以中韩四所高校为选拔对象,包括中戏、中国传媒大学及韩国中央大学与釜山的庆星大学,本年度为第一届,由《朋友》、《台风》的导演郭璟泽任评委会主席。郭璟泽在看过所有片子后对于黎志的《秀金》称赞有加,并由四位韩国评审一致通过,授予大学生竞赛单元最高奖。(文/狐狸雨)

(责任编辑:萝卜)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