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准基新剧接档《向大地头球》 Kara将客串出演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Kara将客串李准基的新剧《Hero》
Kara将客串李准基的新剧《Hero》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子组合Kara将客串韩流明星李准基的新剧《Hero》,将在11月18日播放的《Hero》第一集中亮相。

  据《Hero》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Kara将在不久后参加《Hero》的拍摄,在剧中她们将饰演和现实身份一样的人气女子组合,而她们的演唱会现场将成为剧中李准基和女主演金敏静第一次见面的场所。

  Kara成员们对于第一次客串电视剧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称很高兴能和她们的偶像李准基和金敏静一起进行拍摄。而《Hero》制作公司负责人也对Kara的客串出演表示期待,称希望能借Kara的人气为《Hero》带来开门红。

  作为李准基的荧屏复出作而备受关注的《Hero》此前曾临时定名为《奇怪的英雄》,但最近制作公司又将剧名更改为了《Hero》,而女主演也由韩智敏改为了金敏静。该剧由曾为SBS电视剧《为爱疯狂》撰写剧本的权基英作家担任编剧,讲述了李准基饰演的热血记者与金敏静饰演的女刑警锄强扶弱的故事,

  该剧将从11月18日开始作为《向大地头球》的接档作品亮相MBC电视台。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