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静初《约翰拉贝》《天水围》入围釜山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8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于今晚(10月8日)在韩国釜山拉开帷幕,张静初以一身华服亮相开幕式现场。据悉,由张静初主演的《约翰贝拉》和《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影片入围了本次影展。

  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首尔电影节上,《红河》以黑马之势获得最佳电影大奖,这次张静初又携《约翰贝拉》和《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影片再战釜山国际电影节。《约翰贝拉》是根据直击南京大屠杀的《约翰拉贝》改编,由中德法合拍。张静初在片中饰演一名深受战争蹂躏的女学生。《天水围的夜与雾》则是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继去年大受好评的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天水围”系列影片,由张静初和任达华联袂主演。两部影片分别入围“Open Cinema单元”和“亚洲电影之窗单元”

  当晚的开幕典礼上,向来低调的张静初以一身华服亮相红地毯,格外引人瞩目。据透露,张静初佩戴的饰品由著名品牌“永恒印记”(Forevermark)提供,光是这一套珠宝就价值逾三百万人民币。一身简洁优雅的礼服则出自世界著名服装品牌“艾斯卡达”(Escada)设计师之手,尽显时尚气质。

  釜山国际电影节是亚洲最权威的电影节之一,同时也是亚洲电影交流的积极推动者。《约翰贝拉》和《天水围的夜与雾》的入围,对于打开这两部影片的海外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另悉,在本届影展上,中国电影再次大放异彩。目前正在热映中的《风声》入选为本届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外,《南京!南京!》、《成都,我爱你》、《我们天上见》等影片也入围了本次影展的各大竞赛单元。

  

(责任编辑:Dawn)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