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釜山电影节明星阵容揭晓 张东健元彬等悉数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7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釜山电影节明星阵容
釜山电影节明星阵容

  搜狐新韩线讯 安圣基、张东健、元斌、河智苑、严正花等50多名韩国顶级演员将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上亮相。此外还将有众多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的重量级演员和电影导演在电影节期间访问釜山。

  在国外的电影人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好莱坞明星乔什-哈奈特,他与李秉宪,木村拓哉携手出演的《伴雨行》成为了此次釜山电影节最热门的影片,门票已经销售一空。而出演该片的日本演员木村拓哉自2007年的釜山电影节宣传影片《HERO》后,第二次来到釜山。除木村拓哉以外,被称为日本国民演员的役所广司也将带着新作《蛤蟆油》访问釜山电影节。而凭借《死神笔记》在韩国有着很高人气的藤原龙也将带着新作《Parade》与韩国的观众见面。

  本届釜山电影节还吸引了不少来自欧洲的电影演员,其中包括英国著名演技派演员Katherine Matilda Swinton,比利时女演员Natacha Regnier也都将带着各自的最新作品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此外众多世界著名导演也将做客釜山,希腊著名导演Konstantinos Gavras以及法国电影导演Jean Jaques Beineix,意大利著名恐怖片导演Dario Argento,好莱坞著名导演Bryan Singer以及中国著名导演贾樟柯、陈果都将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