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14届釜山电影节将开幕 中国电影要在釜山抢风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7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第十四届釜山电影节海报
第十四届釜山电影节海报

  (来源:电影网)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明日在釜山开幕,中国电影将在本届电影节上抢尽风头。

  10月7日,记者从《我们天上见》、《成都我爱你》、《风声》等中国影片的片方获悉,今年将有大批中国电影人在釜山电影节上集结,凸显“中国力量”。《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执导的首部电影,特意将全球首映放在了韩国;11日,她将和主演朱旭前往釜山亮相。“摇滚教父”崔健执导的《成都我爱你》入围的是“大师单元”;届时,他与主演谭维维前往捧场。

  国内热映中的《风声》,则是本届电影节闭幕影片。《风声》投资方宣传总监朱墨透露,该片将于10月16日与韩国观众见面;届时,导演陈国富将携主演李冰冰、黄晓明、苏有朋赶赴釜山。“《风声》将在大部分东南亚国家上映,釜山是一扇窗口,我们非常重视,要不也不会派这么多明星去。”朱墨说。

  此外,《我的唐朝兄弟》、《非常完美》等中国电影也将在电影节上露面。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