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亚洲电影之窗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7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夏天

  传说还存在着 越南(36/55)

  布鲁斯根据目前的遗言,决定去找自己的父亲。布鲁斯深信自己的父亲是著名的武术明星李小龙,就在他旅行的途中,他无意中卷入了一宗人口买卖的犯罪事件中,遇到了一个奇异的影片将武术、音乐和喜剧三种不同的形式结合在一起,并结合幻想元素,成为了和谐的组合。布鲁斯虽然带着一个不真实的梦上路,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学会了面对虚伪和谎言,懂得了友谊和承诺的重要。

  传说中的日记 越南(37/55)

  故事发生在越战三十年后。一直保管在美国的一个越南医生的日记被曝光,医生生活在越南的家属准备向世人传播这段故事。日记中记载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很多军人为了国家,无私的奉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为了政治信仰,他们放弃了浪漫的爱情,离开了家人。影片将带着大家回顾三十年前的那张战争带给人们的痛苦和回忆。

  第三人生 孟加拉(38/55)

  在保守的伊斯兰社会,女性能否真的实现真正的独立?虽然这个话题对观众来说早就不再陌生,但是导演用独特的视角,用一个崭新的故事来陈述和展现,因此较有新意。影片开始在一个夜晚,女主人公虽然已经摆脱了上一段感情的束缚,但是她真的就从此获得了幸福了吗?新的感情对她来说虽然没有监狱般的束缚,但是这个社会中严格的性别秩序却让她很难得到真正的快乐。

  给天使的信 哈萨克斯塔(39/55)

  故事发生在一个秋天的夜晚。主人公偶然邂逅一个小说家,随后便把他带回家,并一起度过了一夜。小说家将自己的刚刚写好的故事拿个她看,她仿佛回到了当年,自己同时爱上两个男人的时候。就这样,两个人开始互相讲述着自己的过去和曾经。

  成吉思汗的两匹马 德国(40/55)

  这是一部传统的纪录片,贯穿始终的还有动听的音乐。影片记录了一个歌手在草原上的所见所闻所感,包括这里的马头琴,热情的牧民,还有豁达的歌声。此外,借助主人公的视角,导演还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