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新浪潮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7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夏天

  我的女儿 马来西亚

我的女儿
我的女儿

  影片讲述了性格暴躁粗鲁的母亲河性格孤僻、内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母亲之间的故事。导演以独特的视角呈现了一对特殊母女的生活世界。18岁的少女佩仪从小和奶奶一起长大,她对于男女关系一直都很排斥,充满不安全感。因为出生在单亲家庭,她从小就很依赖母亲,妈妈对她来说,像姐姐也像朋友。母亲虽然性格暴躁,但是内心却对孩子十分在乎。当得知母亲怀孕的事实之后,佩仪十分吃惊,同时内心也充满了愤怒。她觉得整个世界都背叛了她,变得更加孤僻。导演通过描写18岁少女佩仪的心理和性格变化,展现了一个少女复杂的情感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