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新浪潮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7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夏天

  慢性中毒 香港

慢性中毒
慢性中毒

  这是香港导演许舒雅执导的一部电影。一只兔仔跳进了时间的洞,弄醒了沉睡中的眉。眉在半梦半醒下发现自己存活于现在之间,没有过去,只有现在的记忆。政遇上了一宗平凡的食物中毒案件,却勾起了他对于八年前的回忆,他沉迷于过去与现在的因果关系,对疑犯眉作了无谓的幻想与补偿。凝没有方向,失去了爱人,同时也失去了可依赖的姐姐眉,没有任何关系的清,她的身份成为了她的所有,政的妻子,孩子的妈,还有不可能有但存活于别人眼中的虚构关系,与彦是情人。清渴望一了百了,断之所有,如死了重新,失去所有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