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特别展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43. Criminal of Barrio Concepcion(菲律宾)

  出现在厌烦社会的女人之前的男人主张自己是轰动社会的劫持案的犯人。并说要是听自己的故事自己就会去自首。女人虽然怀疑男人的故事,但慢慢陷入故事之中。

  44. Taxi Driver(美国)

  参与过越南战役的特来比斯带着战争的伤痛在夜间做出租车司机。他在夜间看到的纽约是卖淫女、吸毒人聚集的堕落的城市。他准备清掉这些社会垃圾。

  45. Port of Return(中国台湾)

  纯洁的主人公少女因无视算命人的话而被恶鬼阿修罗盯上。探索内心世界的这一特殊探险,最终告诉人们不完整的美丽和最终的美丽是相同的。

  46. Perfumed Nightmare(菲律宾)

  该片中,作为菲律宾人为了寻找传统的人生和广阔的世界,游历于法国和德国的外国人的人生冲突。

  47. Election(中国香港)

  以香港三合会为题材的描述权利之争的影片。香港的犯罪组织右星会每两年选举一次会长。虽然给组织带来很多钱,但为人暴躁的巨头和受到元老支持的鲁成为会长候选人进行竞争。他们为了获得象征着会长权利的龙头进行激烈的暗斗。

  48. Election 2(中国香港)

  两年后再次出现选拔会长的机会。成功带领组织的吉米成为受元老支持的候补,而鲁无视传统准备再次入选会长。该片作为前作的延续,描述一个组织慢慢腐败的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