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特别展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13. McDull Kung Fu Kindergarten(中国香港/日本)

  在香港备受欢迎的动漫角色小猪登场。这次小猪是入学中国的武术学校。为的是让希望儿子能充分发挥潜在力的妈妈高兴。

  14. Midnight Cowboy(美国)

  农村青年赵想到可以卖身给女人赚钱,向往着纽约。对备受冷落的赵,身材小且没得看的拉索靠近。该片描述了在残酷现实中的两个青年之间的友情,打动人心。

  15. Manila by Night(菲律宾)

  在马尼拉生活的普通人。他们面前展开夜晚的马尼拉。该片描述多种登场人物相互交错的故事。

  16. Woman of Breakwater(菲律宾)

  贫穷的人们聚集的马尼拉的贫民村。为了躲避暴力离开故乡,来到城市中的布波和巴塞里奥进入到该村。他们在村庄见到卖淫女帕吉塔,帮她疗伤的巴塞里奥逐渐陷入爱河。

  17. Vengeance(法国/中国香港)

  为了替失去老公和子女的女儿报酬,前建筑工人高斯特来到香港。为了寻找犯人,他雇用香港的建筑工人来跟踪犯人。

  18. The Blossoming of Maximo Oliveros(菲律宾)

  12岁的少年麦斯和以犯罪维持生计的家族一同生活。而有一天她迷上邻居帅哥警察比特。逐渐对她产生好感的比特知道她家的事件,麦斯因此烦恼。爱情和家庭中麦斯该选择哪一个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