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特别展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1. Geng: Pengembaraa(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首部3D动画片。双胞胎兄弟武品和伊品登场。该片将会成为全家一同体验的快乐探险。

  2. The Miracle Worker(美国)

  首个大学毕业的视觉及听觉残疾人,并变身成为社会活动家的海伦凯勒。该片是描述她的老师的实际故事的作品。

  3. New York(印度/美国)

  纽约出租汽车司机奥马尔被莫名逮捕。原因是美国安保局想让他接近他的大学同学,秘密恐怖组织的头目山姆。奥马尔想着过去与山姆的友情和爱情,为了证明山姆不是恐怖分子,接受安保局的建议。9.11之后,对阿拉伯和印度人来说纽约不再是梦想之城。该片把因肤色和宗教而受欺压的印度人的人生,通过过去的纽约再次展现。

  4. Needing You(中国香港)

  电脑公司的营业经理华绍和新员工Kinki的共同之处是没有爱情运。随着华绍帮助处于困境的Kinki,两人开始变得亲密,华绍教授Kinki找男朋友的方法。

  5. The Wanderer in the Land of Elementalia(菲律宾)

  11岁的少年布布伊为了拯救爷爷和奶奶前往艾利蒙托亚。艾利蒙托亚是在菲律宾神话中登场的神秘国度。布布伊在此通过探险,逐渐成为大人。

  6. Breaking News(中国香港)

  5名银行大盗在白天洗劫银行并制服警察大队后潇洒逃走。该事件被媒体一报,警察马上威信扫地。因媒体之间的战争扩散的犯组织和警察之间的战斗中,可以看到默默执行任务的警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