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广角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64. School(中国)

  带着红领巾上学的中国小学生身上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该片描述了中国小学生和老师们的学校生活。

  65. Resilience(韩国/美国)

  把孩子送到美国领养的明子在30年后重新见到儿子布兰特,度过特殊的时光。他们通过电波首次相见,反复着离别和相逢,准备重新组成家庭。但领养家族所经历的语言和文化差异使得他们无法表现彼此。

  66. Specters of the New World(韩国)

  当土地测量工程师的他因身负债务消失的父亲,受着债主的督促生活。而艰难挺下来的他却接到父亲的死讯。抛弃家庭的父亲和与即将出生的孩子一同开始生活的男人之间的微妙心理纠纷,通过人生的深度体现。

  67. Inter View / Inter View(韩国)

  描述煤矿村问题的导演对电影的本质,视线的问题表示怀疑。该片使用最常用的制作方法之一的采访模式。把失去视力的自己的故事放到一个层面上,交叉表现陌生的空间韩国和尼泊尔,表现出了脱离类型的模式。

  68. KTX Extra(韩国)

  在釜山准备9级公务员考试的漫画家申慧为了和男朋友一起考试而前往首尔。随着申慧的摔倒,她的画散落在地铁口,即将考试的她也不能抛弃这些画。该片把理想和现实的距离之前的年轻人的纠葛,用细腻的心理描述和自然的演技表现。

  69. The End / The End(韩国)

  该片是以四个演员的升级结尾的电影。登场人物在一个地点,随着“The End”结束的四个结尾向感情的极端、人生和宇宙的爆发地点,恐怖和杀人的潜在性靠近。虽然写着大大的“The End”,但就像永远继续的反复,像一种人生的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