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广角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36. Sona, the Other Myself(韩国/日本)

  导演杨永姬通过前作讲述过朝鲜的故事。在这部片中她推出了1970年年初从日本来到韩国的哥哥的女儿仙花。主要描述的是移民后世代的模样。虽然仙花的成长过程极为平凡,但朝鲜这一社会上具有的特殊却被表现出来。

  37. With Setareh till Dawn(伊朗)

  世塔雷等待丈夫哈比卜从海上归来。丈夫终于到达,两人也度过浪漫的夜晚。但是早晨丈夫再次消失。前往丈夫家的世塔雷发现丈夫的尸体…

  38. Dance of Time(韩国)

  导演在准备拍摄以古巴为背景的电影过程中,听到100年前从朝鲜过去,生活艰苦的朝鲜人的故事。该片跟随把古巴当作祖国,落地生根的朝鲜人的子孙。过程中,女导演发现千人的爱和不安,还有怀念中的唯一一个希望。

  39. pilgrIMAGE(加拿大)

  我们要怎么去看待电影和媒体?还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会怎么变化?两位妇女寻找各种电影中出现过的名所听取多种人们的故事。

  40. Arena(葡萄牙)

  被软禁在家中的一位青年反思他的人生和自由。对于通过窗户和左邻右舍的孩子们聊天度日的他来说,反复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加丰富的思索的契机。

  41. Beautiful Islands(日本)

  南太平洋的图瓦卢,意大利的威尼斯,阿拉斯加的岛屿。这些岛屿的共同特点是什么呢?该片描述处于消失危机的这三个地区的日常生活。

  42. Father and Son(中国)

  描述临终前的人之间的关系的电影很多。目前和儿子,妻子和老公还有男人和女人。但是描述林宿迁的父亲和照看他的儿子之间发生的故事的电影却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