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广角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29. Bonsai(菲律宾)

  胖胖的警卫罗密喜欢活泼而美丽的洗衣店女人戴吉。准备向戴吉表白的他在某一天准备着特殊的事情。

  30. A Letter to Uncle Boonmee(泰国)

  在成为废墟的村庄中一群年轻军人在挖地。通过三名青年的声音,我们听到被邮寄给名为分美的男人的信的内容。

  31. Blogog(菲律宾)

  7岁少年偶然在溪边捡到肮脏的黄色球。从那以后好运来临。描述度过危机和苦难的儿童能力的独特影片。

  32. Bilal(印度/芬兰)

  眼看着具有盲人父母的贝拉的成长是件令人揪心的事情。能看到世界,但需要父母养育的贝拉和药养育贝拉却看不见世界的父母,看着他们之间的紧张感虽然不舒服,但却具有魅力。贝拉和不用开灯的父母在阴暗的房间里捉迷藏,和弟弟玩耍,不小心胳臂断裂,还悄悄跑到外边等无数的事情在父母的视野之外展开。但并不能说父母不管贝拉和弟弟。他们以他们的方式尽力养活贝拉兄弟。

  33. Left Turn At Your Own Risk(韩国)

  送货的他在送货的过程中在左转弯时出事故,成为责任人并赔钱。但是他并没有休息时间。但他还要去送货。而这次因为摩托车故障还要跑过去送货。在这种状况下送货人会怎么完成自己的义务呢?

  34. Shall We Take A Walk?(韩国)

  具有视觉障碍的勇光和躺在病床上的姐姐一起制作可以用手触摸的地图。姐姐闭着眼睛和勇光一同摸着地图进行虚拟散步。

  35. The Sunshine Boy(冰岛)

  描述为了帮助自闭症的儿子凯利而献身的母亲的故事。与其说是对儿子能恢复的不能实现的希望,不如说是为了进一步理解儿子而进行的妈妈的努力。该片对自闭症进行探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