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广角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22. Somewhere(韩国)

  为了在港口见到乘坐远洋渔船的老公,妻子在等待。在不久后,相聚的两个人虽然前往旅店,但彼此却已陌生。回来和等待并不轻松,但两个人都不敢直接说分手。该片以简洁的方式描述失去梦想和未来的人们的无聊的人生。

  23. Disorder(中国)

  有时候新闻比电影更戏剧性。这就是该片的策划目的和主题。展现20多种事件的实际状况的该片描述了现实会很奇怪,并没有条理。如同题目,该片中登场的市民都是无秩序状态。

  24. Threshold(新加坡)

  一个出租房,两名男子在等待。两名男子是中央毒品管理局的职员。他们正准备逮捕毒品携带嫌疑犯。

  25. Minuet(美国)

  为了帮助处于财政困境的妈妈,莱切尔以隐秘而独特的方法募集现金。结果被CEO老公发现,莱切尔被劫持…她真是被劫持的么?

  26. Be with Me(韩国)

  鹤根认为因意外事故死亡的女朋友的死是因为自己。从那以后,他开始在凌乱的房间中以呆呆的表情坐着,或大喊着跑向村庄,还避开和他人接触。死的紫静以采访的方式回顾过去的事情,并帮助鹤根使其心情平静。

  27. Virgin(伊朗)

  电影从随风飘扬的黑袍开始。被黑袍包裹的伊朗女性,是否是处女的议论使得伊朗社会进入到痛苦之中。需要开处女膜并未破损的处女证明书的现实,使得丈夫状告妻子,男方的父母状告女方父母。

  28. Too Fragile to Be Loved(韩国)

  经常带着口罩的女人因自己的口臭不想和其他人靠近。她就像一个哑巴。而与他一起工作的工作室出现话多的男子。看起来截然不同的两人开始恋爱,并对结婚和未来抱有幻想,但随着意外状况的展开,结婚计划成为泡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