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广角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8. My Room(美国)

  7岁的苏菲为了躲过兄弟们的令人窒息的眼神躲到幻想世界中。在经历两次的失败后,苏菲在某晚,藏到衣橱里。并遇到最为精巧的幻想世界。

  9. Cold Noodles(美国/新加坡)

  该片描述在紧急阶梯上吃拉面的O遭遇的不幸。突然吹来的风使窗户关闭,她虽然爬到旁边的路口,但却发现所有的门都已关闭。这时突然从天上掉下尸体。

  10. This Too Shall Pass(新加坡)

  70岁的李崇越是个癌症患者。在医院为肝病患者服务的女儿爱莲为了防止长子因遗产问题引起骚乱,把爸爸的希望和最后的几天用摄像机录下。

  11. Miracle(俄罗斯)

  1956年,俄罗斯一个小村庄发生一名女人拿着很小的神像跳舞,并定在那里后在128天之内无法动弹的事情。通过多篇故事,导演保留对于奇迹的真实与否,只体现平凡的俄罗斯人以何种方法关注该事件。不同的人按各自的方式看待该事件。

  12. Memories of Daechuri(韩国)

  2006年5月,为了扩充美军基地,大秋里居民被国防部强制撤走。为了和留在大秋里的居民共同坚守村庄,有不少外地的守护者进入村庄。具有不同生活的人们开始在相同的空间中生活,为了在大秋里打造新的共同体而努力。但是随着村庄居民决定离开,面临离别。

  13. Home from Home(德国)

  和德国男子结婚,在海外居住30年以上的3名韩国女性回到祖国。觉得祖国陌生的她们组成德国式的村庄生活,学习寻找文化均衡的方法。

  14. A Toad(韩国)

  正在进行再开发的首尔的某地区。在人们离开的废墟中寻找人们的痕迹的少年脸上没有表情。少年也知道要离开这里,所以努力掩埋自己的痕迹。该片通过少年的眼睛解开城市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