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SJ亚洲巡回演唱会启动 中国内地首场空降上海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Super Junior 亚洲巡演中国内地首场空降上海

  搜狐新韩线讯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韩国文化周的重要参演项目,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 第二轮亚洲巡演中国内地首场上海站演唱会将于10月18日空降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届时,享誉国际流行舞台的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将用他们的实力,重镑点燃广大歌迷火一般的热情,还原韩流粉丝长久以来的期盼。

  此次Super Junior 第二轮亚洲巡演,从韩国首尔出发,历经日本东京、中国香港,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歌迷青睐,吸引无数粉丝狂热追捧。上海站的演唱会将是Super Junior继第三张最新专辑《SorrySorry》后所展开的亚洲二巡中国内地首场,据悉,整场演唱会将以第三张专辑收录歌曲为主。演唱会现场,美少男们除了在现场激情演绎《SorrySorry》、《It’s you》等劲爆舞曲,还特别为喜爱他们的上海歌迷精心准备了特殊的礼物,新歌《Carnival》将被撩开神秘的面纱。为了上海站的成功演出,拉近偶像与歌迷的距离,Super Junior还为内场的粉丝增设了solo互动的环节,精彩桥段,一一呈现。

  和历来在体育馆开唱不同,上海站的演唱会首次从室内搬到了户外,在充分保留韩国首尔原版舞台的基础上,发挥户外体育场的优势,内场歌迷紧贴延伸舞台,享受与Super Junior零距离交流的互动体验,看台观众的视觉效果更是一览无余,从至高点饱揽演唱会全场,横向搭建的舞台,无论在视觉上还是听觉上都将呈现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无论你身处体育场的哪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演唱会现场的激情与火爆,聆听歌迷的心跳与尖叫。上海历来就不乏举办大型演唱会的体育场馆,但为了达到让韩迷最亲密地与Super Junior互动的效果,此次主办单位与韩国制作方精心挑选,反复比照,最后放弃了规模庞大的其他几家体育场,尘埃落定在浦东源深体育场,该场地大小适中,为妖精和哥哥们创造了上下呼应的完美互动,无疑将是本次Super Junior 亚洲巡演中国内地的最佳选择。

  为了达到上海站演唱会视听效果的完美,主办方不惜重金,从韩国引进原装舞台设备,邀请首尔站视频制作班底,原班人马,亲自操刀,灯光设计进行精心调整,结合户外开唱的特点,重新布点音响,力争达到演唱会视听的完美统一。

  10月18日,呈现给你的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