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宰范退出后2PM成员首次登台 获得歌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2PM峻秀-俊昊在宰范退出后首次登台
2PM峻秀-俊昊在宰范退出后首次登台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2PM在队长宰范退出后,成员俊昊和俊秀首次在舞台上公开表演,得到了歌迷们热烈的反响。

  俊昊和峻秀在25号下午6点举行的2009超级模特选拔大会上演唱了《ONLY U》《LOVE》等歌曲。峻秀在演唱完《ONLY U》后说“非常抱歉不能7人一起来。下次一定让大家看到我们在一起最好的面貌。”而俊昊则表示“为了和大家见面的约定来到了这里,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看的愉快。”他俩的发言引起了台下歌迷热烈的欢呼。

  2009超级模特选拔大会由柳时元和郑美善主持,除2PM的俊昊和峻秀之外BIGBANG的G-DRAGON,2NE1,少女时代,白智英,朴贤斌,WINK等艺人带来了祝贺演出。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