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母亲》下月登陆日本银幕 更名《神圣的证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母亲》将在下个月31日登陆日本银幕
《母亲》将在下个月31日登陆日本银幕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金慧子与元彬携手出演的韩国影片《母亲》将在下个月31日登陆日本银幕。

  日本电影公司BITTERS END在24日透露,《母亲》将改名为《神圣的证明》,从10月31日开始在日本各大影院陆续上映。BITTERS END公司负责人表示,《母亲》是近年来少见的优秀韩国影片,相信该片登陆日本也能够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母亲》讲述了金慧子饰演的母亲为了拯救被诬陷为杀人犯的儿子而孤军奋战的故事,该片曾参展各大国际电影节获得了广泛好评,而在明年《母亲》还将代表韩国影片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电影奖的评选。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