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世界电影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61. Dans tes bras

  儿时被领养的路易在和养父母吵架后开始寻找生母。而开花店的生母看到自己扔掉的孩子出现在自己面前,却没有认。路易因此绝望。该片生动地描述了迫切想只知道自己身世的青春期孩子的故事。该片的背景音乐使人印象深刻。

  62. Foxes

  阿尔兹贝塔和Tina是被嫉妒和爱情所包围的姐妹,被未被人知的往事乌云般缠绕。就因为这样,阿尔兹贝塔在寻找人生的路上拒绝Tina的帮助。但是最终,他们不得不正视过去的一天到来。

  63. A Brand New Life

  描述孩子们天生具备的关系恢复能力的作品。以1970年的韩国一家孤儿院为背景,并以导演自身的经历为中心的该片,是部比较感动又具有希望的电影。

  64. Entre Nos

  下决心守护家人的马里亚纳为了让老公和孩子们相见,前往纽约。但老公却和她说搬到迈阿密之后抛弃她们。所用重负落到了马里亚纳的身上。

  65. My Dog Tulip

  以小说为基础打造的该片是描述人类的朋友的一部电影。对狗并没有关心的一位中年作家,在某一天领养德国牧羊犬一只,起名为Tulip。在此之后,该作家成为狗爱好家,Tulip成为该男子最好的朋友。

  66. Bad Day to Go Fishing

  力气大的杰克和他的经纪人奥西尼在美国南部以摔跤比赛维持生计。而一帆风顺的日子因桑达玛利亚的到来发生变化。因想利用他们来做文章的狡猾的新闻记者,杰克和奥西尼的友情陷入困境。

  67. Il Grande Sogno(伟大的梦想)

  68革命前后的意大利。想成为电影明星的警察尼古拉便装出门,遇到正在进行反战游行的拉乌拉。某一天,尼古拉的身份暴露,拉乌拉离开尼古拉。该片描述全世界青年心中燃烧过的“革命”。

  68. Wonderful World

  本是个相当平凡的男人。在他的人生中,唯一的乐趣是和同居者下国际象棋。同居者生病之后,本面临冷淡的态度,不得不想本质性的东西。

  69. The Legacy

  以孤独而阴暗的魁北克某村庄为背景,两名医生对人生进行调查。莱恩贝儿博士在寻找所需的后继医生。另一方面,迪文博士想离开大城市。描述丧失自我和救援的该片,以两名医生的不同选择方式为焦点。

  70. VUL

  既梦幻,又如同噩梦般的电影。因暴力罪被起诉的无辜的阿雷克斯把房顶当作住所不想下来。他虽然在房顶上看着家人,但讨厌和他们生活。因此,他的家人开始崩溃。

  71. Sleeping Songs

  无论是个人方面还是从职业方面都比较平凡的爵士小号演奏家马丁决心开始新生活。在社会的边缘生活的他与诗人汉娜相遇,并通过汉娜对自身和音乐有新的认识。汉娜真的能成为拯救马丁的人么?

  72. Winter in Wartime(战时冬天)

  二战即将结束时,13岁的米歇尔因帮助受伤的英国军人而加入到地下抵抗组织中。战争结束,逐渐成长的米歇尔开始认识到想象中的探险和实际战争之间具有很大的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