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世界电影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13. I Am Not Your Friend

  超过爱情的三角关系描述巨大循环的该片,通过非职业演员们的即兴演出,真实演绎社会一面。该片通过电影这一手段进行试验的同时,展示了他们的模样与我们有多么的相似。

  14. The French Kissers

  阿尔贝是和妈妈一起生活的中学生。正处于性发育期间的他,梦想是和女人进行一次接吻。不知道为何,与他同一个班级的奥劳尔开始接近他。该片以搞笑的方式描述了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强烈推荐给闷闷不乐的人们。

  15. Eden is West(伊甸在西方)

  伊利亚斯为了离开希腊到巴黎坐上偷渡船,却在中间遇到警察跳海。在经历一番曲折后他进入巴黎。该片提及现代欧洲最尖锐的问题。

  16.I Am Yours

  意外怀孕使得马路塔人生出现裂痕,与杰克的婚姻也处于危机。而她的妹妹和妈妈还有恋人都只关心各自的事情,并不过问她肚子里的孩子。

  17. Father of My Children

  电影制片人格雷高坎贝尔,具有可爱的老婆和兔子般的孩子们。因热情而备受尊敬的格雷高,却因负债走向没落之路。固执的他有一天面临残酷的事实。

  18. Deliver Us from Evil

  回到故乡的约翰内斯面临村里人的外国人厌恶症。他哥哥所驾驶的车因交通事故撞上某女人之后,想把罪行转嫁给无辜的移民。约翰内斯决定揭开真相。

  19. The Dust of Time(时光之尘)

  希腊裔美国人电影导演A把自己的家族史编成电影。他的电影史也是20世纪后50年的一段历史。描述艾丽尼的全球旅行的该片,是部混乱记忆的报告书,展示了记忆如何出现在目前。

  20. Dédé

  描述Dédé创作专辑“11月的街道”中的曲目时期的电影。在绝望和创作欲望之间来回的他在死的时候也具有过去的回忆。

  21. The King of Escape

  在地方做农机械商人的阿鲁旺是个中年同性恋者。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厌恶的他便和叫做魁雷拉的少女陷入爱河,为了躲避女孩的父母和警察,开始逃跑。

  22. Diva

  喜欢歌剧的邮递员佐尔在音乐会上偷偷录霍金斯的声音。当她拒绝录音之后,亚洲二人组便想偷走她的磁带。另一方面,随着一名卖淫女所持警察所长相关磁带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23. Leningrad(列宁格勒)

  以1941年纳粹时代的列宁格勒为背景的长篇史诗。英国记者凯特被KGB误认为是间谍而被抓。最终他受到女子民兵队的帮助艰难逃脱,但两个女人却因死亡和饥饿而挣扎,并为了生存而战。

  24. Threshold

  一个出租房,两名男子在等待。两名男子是中央毒品管理局的职员。他们正准备逮捕毒品携带嫌疑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