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电影节展映影片之世界电影单元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1. Happy Ever Afters

  佛雷迪和前妻再度结婚,已有女儿的莫拉则是收钱结婚的日子。两个人却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在同一个宴会场上偶遇,并演绎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最终这些事情导致两个人分别和自己的另一方分手。

  2. The Power of the Poor

  在漆黑的夜晚,白化病患者罗申的无头尸被发现。而同样身患白化病,并带领残疾人和白化病人组成的集团的巴塔向警方报案,和负责该案的警察开始破案。在此过程中,令人乍舌的正式关系开始慢慢浮出水面。

  3. The Misfortunates(在劫难逃)

  愉快的具有很多乐趣的成长电影。虽然粗糙、低级,但是该片的乐趣和偶尔受到的感动等给人更为强烈的效果。可以说,成长电影就要像该片!

  4. Persecution

  丹尼尔在正在建的建筑中任杂务工。因自由而反叛的性格使得精神病患者之外没人找他。虽然因为与索尼娅之间的不顺的关系而难过,但还是彼此真心相待。对于爱情和关系,自由具有彻底的问题意识的威尼斯电影节竞争做之一。

  5. Blank

  佩雷斯是照顾安娜的保姆。她忍受着善变且不好照看的安娜,过着除了与偶尔来访的护士交流之外,几乎与外界隔绝的生活。慢慢与那个女人的关系变化,变得陌生。该片以沉默和固定的视角描述了越过精神孤立,慢慢离开轨道的人物的内心世界。

  6. The Good Heart

  巴特扎克决定照看没房住的露宿者卢卡斯。有一天,醉酒的女乘务员出现在想把卢卡斯培养成自己的继承人的扎克和表面上万事顺利的卢卡斯之前。而该乘务员的出现打破了他们的未来计划。

  7.错误

  8. The Absence

  在法国成为一名成功的科学家的阿多玛在15年之后回到塞内加尔。虽然奶奶和妹妹欢迎他,但他总觉得奇怪。发现妹妹卖淫后,他开始寻找指使人。该片通过个人的彷徨描述了殖民地非洲人民所面临的心理问题。

  9. She, a Chinese(她,一个中国女孩)

  描述了从中国的一个小村庄逃离,由东向西旅行的叫做“梅”的年轻女性的故事。在重庆的工厂打工的“梅”与老男人结婚,去往伦敦。但是,谁也没有料到,伦敦成为了第二个束缚她的地方。

  10. The Waiting City(等待的城市)

  为了领养印度女孩拉舒米,到达加尔各答的皮奥那和本,遭遇妨碍做领养手续的官僚主义和文化差异而烦恼。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发现其中存在的差异和封存的秘密。

  11. Miracle

  以真实事件为基础的作品。塔提亚那在和未婚夫举办的庆祝宴中,手持圣尼古拉像。此时她却被冻结。电影通过该事件目击一个奇迹,并以此探索与其生活过的人们的内心和精神。

  12. Broken Promise

  曾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的少年马丁,虽然因二战为生存而到处游走,但这使其慢慢长大。以马丁自传为基础打造的该片,具有强大的动作和启蒙内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