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主要竞赛单元评委介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夏天

短篇电影部分

  刘智泰 YOU Jitae 演员 / 韩国

刘智泰
刘智泰

  1998年,刘智泰通过出演《梦幻青春》而初登银幕,随后,他又主演了《加油站袭击事件》、《自行车少年》、《春逝》、《女人是男人的未来》等影片,成为韩国影坛数一数二的实力派男星。多年以来,刘智泰在银幕上塑造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国际影坛上也享有较高的评价。

  Simojukka RUIPPO 制片人/ 芬兰

Simojukka RUIPPO
Simojukka RUIPPO

  德国著名的纪录片导演兼制片人。16年间,作为坦佩雷短篇电影节的负责人之一,Simojukka RUIPPO积极的从事着电影的制作和宣传工作。2001年,他的纪录片处女作《平壤及机器女》问世后引起巨大的轰动,此后,他还相继推出了《万景台学生少年宫》 (2003), 《独裁者之死》(2005),等影片,他的作品多次在釜山电影节中展映。

  陈翠梅 TAN Chui Mui 导演 / 马来西亚

陈翠梅
陈翠梅

  活跃在马来西亚独立电影界的知名女导演,有多部短篇电影代表作。由她执导的《丹绒马林有棵树》获2005年德国奥伯豪森短片展国际组大奖、短篇电影《爱征服一切》获得2006年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奖 。陈翠梅导演又将在近期向大家推出《没有海的夏天》等两部新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