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主要竞赛单元评委介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新韩线 作者:夏天

广角单元评审委员 纪录片单元

  高英宰 KO Youngjae 制片人 / 韩国

高英宰
高英宰

  自2006年开始,高英宰开始担任韩国独立电影协会常务总长,此外,他还单独成立了工作室,陆续推出了《我们学校》、《轨道》、《老搭档》等影片,近来,高英宰又开始全力推进数字电影的拍摄和制作,建立数字电影工作室,并支持独立电影的发展。

  多罗特维纳 Dorothee WENNER 导演 / 德国

多罗特维纳
多罗特维纳

  身兼舆评人、电影导演、作家多重身份,是包括柏林电影节在内多个世界知名影展评委中的“常客”。她的作品在印度、非洲都颇受好评和关注。她执导的影片中,较有影响力的包括《好莱坞杀死我》、《十个外国人眼中的德国》、《明星商业》等。此次釜山影展中,她的作品也将在广角单元中参评参展。

  于珍 台北电影节 执行主席/ 台湾

于珍
于珍

  在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取得硕士学位之后,于珍自1995年起开始担任台北电影节的组织者工作。在金马奖、台湾女性电影节、台湾环境电影节、台湾纪录片电影节等多个有影响力的活动中,于珍始终都扮演着诸如评委会主席、评论家协会会长等组织者和决策者的重要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叶子)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